九一推书

【白月光×白月光】

  📖《礼貌且坚定拒绝》

  沈宴追着白月光出国时,我求他别走,他头都没回。

一年后我结婚,沈宴飞回来了。

看见我的婚戒,一向骄纵的沈家少爷崩溃了。

他笑得很勉强:「洛宁,是你自己摘还是我给你摘?」

他声音在发抖:「你想要戒指我给你买,把这只扔了,求你了。」

我结婚没请多少人,就十几个亲朋一起吃了一顿饭。

老公疼我,全程都没让我累着,自己招待宾客,让我和闺蜜聊天。

闺蜜赵宁看我结婚,很是感慨:「我以为你会等沈宴一辈子的。」

我低头笑了笑:「我也以为是。」

她说:「沈宴知道你结婚吗?」

我摇了摇头:「不知道。也没必要知道。」

她顿了顿:「我听说沈宴昨晚发疯一样订票,连夜从美国飞回来。」

我没说话。

这么着急,可能是因为他的白月光又跑了吧。

一如当初,她跟沈宴生气,跑到美国去,沈宴当着我的面订机票,要追去找她。

我那时候来大姨妈,裹着被子都觉得冷。

我发着抖坐在他面前,看他修长的手指毫不犹豫地在手机上一点,定了当晚的机票。

我咬了咬牙,还是想挽留他:「沈宴,能不走吗?」

沈宴一双幽亮的眸子看着我,笑得漫不经心:「你乖乖待在家,我买礼物回来给你。」

他抬起我的下巴,轻啄我的唇,替我裹好被子:「想要项链还是手镯?」

我没说话。

沈宴喜欢送人首饰,送过我好多好多,但没有一枚戒指。

他送给连笙的礼物不多,但每次都是戒指。

我深吸了口气,看着他清瘦英俊的脸,冷白的皮肤,还是想挽留:「真的不能不走吗?」

沈宴嘴角的笑意淡了些,拍了拍我的头:「你知道我们什么关系。」

我顿在原地,无话可说。

沈宴是我主动追回来的。

他只有一个条件,关系不能公开,尤其是在连笙面前。

说白了我就是个备胎。

我根本没有立场阻止他。

即使他和我已经同居,还带我参加过家庭聚会。

沈宴见我不再多话,笑着亲了亲我的额头:「乖,我回来给你带礼物。」

我低下头:「你什么时候回来。」

他站起身慢条斯理系着衬衣扣子:「几天吧。」

当时他大概没料到,这次他的白月光不是去国外散心,是去游学,以致他也陪着待了一年。

我看着沈宴离开时高大挺拔的背影,叹了口气。

似乎是感觉到我不快,沈宴回过头来:「出国前你想想有什么能让我做的,我全力满足。」

我看着他的脸,想了想:「能不能帮我打听个人,叫祁连,是个战地记者。」

沈宴的脸沉下来:「和你什么关系?说不清楚不帮忙。」

我抿了抿唇:「我哥哥。姑姑家的。」


评论

热度(1)